狐茶

乙女only
玛丽苏甜文写手
脸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关于月见草的只字片语

#他人眼里的婶的模样
#出乎意料的长篇
#各种段子合集
――

【序】 

月见由依符合世人口中美好的样子,可爱的外表,天真乖巧的性格,即使偶尔恶作剧也会被纵容的孩子。

〖一〗

喜欢,暧昧不清的说法,说不上什么爱意,只不过平时表现的太好,只不过是懦弱的借口而已。以至于没有人察觉到什么不对劲,除了那个总是说着“嫉妒会变成鬼的付丧神”察觉到了一丝而已,真不可小觑。所以我讨厌他。

其实本性最凉薄,明明嘴里说着喜欢,可能下次就不喜欢了。现世中的恋情总是有太多的不确定,以至于对他人产生了怀疑,不愿意轻而易举的去爱别人,“喜欢”这个词简直太合适不过了。

〖二〗

很多时候,她一副羞怯腼腆的模样,弱小的仿佛可以随手掐死。温热的呼吸,说话也是细声细语,办公的时候也是安安静静。

想起上次偶然触碰到微微弯曲手指,冰冰凉凉的,记忆里的她总是感觉她手脚冰凉,好像怎么都捂不热。

比起自己实在是太柔软了。好像做几次过分的恶作剧就会坏掉似的,慢慢的恶作剧都没以前那么热衷了。

好似对本丸的大家很重视的样子,其实她最在意只是其中几个刃而已,但是也不会因此而亏待其他刃就是了,不会因为稀有度而对其他刃令眼想看,也不会随随便便的苛刻其他刃,的确是个再合格不过的审神者,但是心里终归是有点不舒服的,也说不上具体是什么感觉。

〖三〗

拖出生环境的福,月见由依的人生轨迹很简单。交际关系也很简单。因此,她的日常遇到麻烦解决方式极为简单,要是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也不会死撑着,会对其他刃寻找帮助。

如果本丸里的大家,以游戏术语来说的话,不声不响的长谷部才是和审神者是匹配度最高的。

很惊讶吧,既不是审神者偏爱的狮子王也不是审神者喜欢的前田,更不是在审神者面前存在感最高的鹤丸,而是那个看起来不怎么样的长谷部 。

〖四〗

要说为什么叫YUI不觉得很萌吗?一听就知道是个可爱的孩子。妈妈当年就是这么说给爸爸听的,爸爸听了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名字就这么简单的决定下来了。喂喂,即使是我也忍不住想吐槽。于是审神者的代名就在这里面随便填了一个,你可以叫“由依”,或者你也可以叫我“唯”我不介意的。

  

〖五〗

别看她一副天真好骗的模样,其实得她真心比天还难。若是处心积虑别最后自己陷进去了。这孩子可能还会一脸惊讶和懵懂的表情看着你。

那个孩子实在是太好懂了,一眼就能看透,和她亲近时候可以到黏黏糊糊一天都腻在一起,看她的眼睛你会发现满满的都是你的身影。

其实呢!只是你以为而已,当了真反而是你自己,她倒是没什么无所谓的。依旧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着你,好像什么都是你的错。

当她明明白白的确定你喜欢她时候,她才会给你回应。主动权看似在自己手里其实都在她那里。即使没有明白的情况下也会本能的选择对自己有利的一方,可以说在她绝对不会吃亏就是了。

说到她,一开始见到初见可能会觉得她是个可爱的孩子,但是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一些被忽视的问题。相处久了就会发现有你没你都一样,典型的中央空调。和谁都玩的很好,好似你是她最重要的朋友其实呢!在她心里也许根本没有你自己想的那么重要,也许是有一点份量,那也只是一点而已。

〖六〗

齐刘海的黑发,巴掌大的脸蛋还带着稚嫩,娇小的身材,看起来还没长大孩子。普通的巫女短裙,和其他审神者比起来没什么特殊的地方。

娇小的审神者牵着浅棕色的小少年手从身边匆匆忙忙跑过去,歌莉娅回头一看。

“快点,快点!”她的语气总是带着天真烂漫的味道在里面,舌尖泛着丝丝甜味。

会哭泣,会悲伤,会难过,不是不好,只是情绪化太严重了,像个孩子。以至于我很担心她能不能当一个合格的审神者。不过现在看起来她比一些审神者还要合适。

也许有一些懒懒散散,工作也不是那么积极,但是总体没出什么幺蛾子,时之政府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做没看不到。

〖七〗

上次碰到黑暗本丸的事情,本以为会又哭又闹像其他审神者那样觉得付丧神暗堕是审神者的错什么不负责任的话。出乎意外的是的确胆小的连腿都害怕的颤抖起来,只有扶着近侍的胳膊才勉强站起来。

对于处决付丧神和审神者相恋一事,是赞成还是反对的呢?现在好像也搞不懂在想什么。

“害怕吗?”
“当然害怕了!现在不是解决了吗?”
“不觉得太糟糕了吗?这种结局。”
“虽然一直以来都希望可以是hapyy―end的结局,其实我也知道不可能。现在也很好。”

“坏的人得到制裁,好人得到辛福这样的理论。”
“可是现实不会像童话一样美好。”
“啊,是的呢!真残酷!”

――
想把婶的人设设计更加饱满一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