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茶

乙女only
玛丽苏甜文写手
脸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向太阳索取拥抱

说你是不是偷看我了!我前天才吃过火锅,还有我真的把洛洛的备注改成超级英雄。居然都撞上了!!这么巧!!!

晓星星星星星星尘:

“太接近阳光的雪花会转瞬即逝。”


“但我住在你心房,也可以帮你融化这世间一切冰冷,只愿你如春日暖阳,一生平安喜乐。”


好几天前一个妹子的点文


是和洛洛一起看雪吃火锅


咸鱼了很多很多天


直到我收到了吧唧


我才想起来我要给制作人产粮


前几天一直在写双龙的粮


欠的太多QAQ


脑补了那张洛洛扔雪球的卡


开头也是这张卡开出来的朋友圈的原话


下一篇写关于学长其实很容易吃醋这个梗了


不说废话了


人物OOC归我


“过了一个假冬天,说好的下雪呢!”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在你累的只能趴在桌子上刷刷朋友圈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某个大明星的小小怨念。


 


“打雪仗的较量只能等明年了。”


 


想象那个人看到这条回复后一定会不开心的嘟起嘴,然后和他的经纪人耍赖说没有雪没有动力去拍摄的场景。你想着想着就笑了出来,一天的疲劳好像也在看完这条以后消息以后消失了。


 


“下个月,跟我去格林兰岛拍摄吧!那里正在下雪呢!”


 


“不行啊,我还要上班呢。”


 


看了一眼日历,正好下个月是3月份,天天忙于事业的你别说休假。难得有个一两天的小假期,你都是选择在家里暴睡一天,补充一下上班时不规律的睡眠时间。


 


“这样啊TAT”


 


“好了好了,等你有空我们去吃火锅。现在才2月份,还会有机会看到雪的。”


 


赶紧继续安慰了一下周棋洛,虽然你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有空和他一起去吃火锅,就和你也猜不到恋语市会不会下雪一样。


 


但是还是希望他能开心呢,每天的工作也很累吧。


 


你清楚周棋洛其实比你要忙太多,天天要跑好多个节目要拍好几个封面或者代言。


 


做偶像也不容易呢。


 


但是你最喜欢的就是他那双永远神采奕奕的双眼和那个能温暖一切的笑容,每次遇到困难和挫折,你都会想到他给你打电话时说的:“薯片小姐,要是遇到麻烦了请一定要给我打电话。我绝对会第一时间来找你的。”


 


明明自己也有那么多的工作要忙,还要抽时间来帮自己解决和他无关的事。


 


“相信我,男子汉说话算数!”


 


“薯片小姐可是有第一特权的。”


 


“好好好,有事一定会找你。”


 


那个“第一特权”让你十分暖心,你知道这个不是他的客套话。


 


周棋洛总是用他特有的方式小心翼翼地帮助你,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给你一剂强心剂。


 


“这不还有我吗,薯片小姐也可以依靠我的。”


 


你把他的备注偷偷改成了“超级英雄”


 


一个爱吃美食又宠粉丝还工作努力的超级英雄。


 


这就是你喜欢他的原因。


 


谁不喜欢一个能照亮你生命的小太阳呢?


 


可惜大概最近是见不到他了,想起临近春节,你虽然有了短暂的小假期。可惜周棋洛肯定有一堆的节目邀约。


 


想到这个就沮丧。


 


“没事,电视里能看到他也很开心呢。”


 


你安慰自己至少能看电视台的直播


 


虽然你真的特别想和他两个人一起过一个新年


 


“算了,总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让他的粉丝白白期待了那么久。”


 


 


你收拾好东西准备下班回家,在你下了电梯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


 


看到那个上面显示的“超级英雄”,你很疑惑怎么刚刚回完他的朋友圈,就给你打了电话。


 


“薯片小姐,你现在有空吗?”


 


听到电话里面的呼吸声,你想他大概还在外面拍外景,大概真的是忙里偷闲给自己打了电话。


 


“有啊,我刚刚下班准备回家了,有什么事吗?”


 


“你快回头,会有奇迹发生哦。”


 


走出办公大楼的你听到这句话,赶紧转头。


 


“没有啊?”


 


看着背后马上要变得黑漆漆的大楼,你不知道周棋洛说的奇迹会是什么。


 


“小姐,请问能不能把晚上的时间借给我。”


 


突然一只手搭上了你的肩膀,你被这样一吓差点想躲开喊门卫大叔帮忙,结果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


 


“洛洛,你吓死我了!”


 


转过身,果然是那个带着帽子和口罩,穿着长羽绒服的超级英雄。


 


“哈哈,只是今天刚刚拍完一部电视剧,里面我的角色有一段就是这个台词。只是想看看薯片小姐你会有什么反应了。”


 


怕你生气,周棋洛摘下口罩凑到你耳边小声解释。


 


“但是还是有一点过分啊。”


 


刚刚真的被吓的想喊救命,但是看到周棋洛的脸,你还是自动原谅他了。


 


长得好看了不起啊!


 


但是真的对着这张脸你是发不出脾气的。


 


“那作为补偿,薯片小姐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火锅?”


 


“好啊,不过洛洛你跑出来告诉你的经纪人了吗?”


 


想起那个爱操心的经纪人小哥,每次要么担心周棋洛一个人跑丢了,要么担心他跑出去吃东西被粉丝认出来然后被围住了。


 


虽然有时候真的操心过头,毕竟人家真的把周棋洛当儿子宠的。


 


“没事,我今天拍摄的活动全部结束了。从现在开始到明天早上都是自由时间,经纪人让我稍微注意点,毕竟晚上出来还是有可能会被认出来的。”


 


“好,洛洛想吃那家呢?”


 


听他说和经纪人说过了你才放心,毕竟上次你再也不想遭遇一遍上次带着周棋洛偷偷跑出去拍摄,然后忘记第一时间告诉经纪人,让他担心了好久,回来以后你们两个被他训到保证以后要是有计划一定和他说一声。


 


“嗯,就吃春溪茶社旁边的那家吧,我有预约!”


 


周棋洛拉着你的手,怕你冷就摘下自己的围巾围到你的脖子上,顺便把拉着你的手放进他的外套口袋里。


 


“洛洛!”


 


被他这样一打岔,你的脸已经开始红的不自然了。还好是大晚上光线暗看不到你的脸,否则真的太丢人了。


 


能被他这样重视,你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地球,不然怎么可能会遇到这样一个周棋洛。


 


不过你也清楚,你只是一厢情愿地单恋他。


 


没有人能拒绝的了周棋洛,你也不行。


 


本来以为你和他的交际只是最多节目或者采访上的合作。


 


但是久而久之,你也习惯了和他每天发一句早安和晚安,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也会分享给他。和他熟了以后你发现他其实就是一个很暖的大男孩,工作时会出奇的认真,对于他喜欢的事物有着特别的执著。


 


他还是大名鼎鼎的黑客Key


 


那时候你和他一起被困在密室,被他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的那一刻,你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他太耀眼,虽然你向往阳光,可是太耀眼的阳光会让雪花融化。


 


你太清楚你配不上他,所以这份单恋也就只能放在心中了。


 


“怎么了,脸色那么难看?”


 


好像是察觉出你的不高兴,他小声地询问你。


 


“没有,只是工作结束有点累。”


 


“那我们快点去吃火锅吧!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吃一顿火锅就好了!”


 


“好。”


 


你可以相信出口罩下面他一定是笑着的。


 


大晚上出门你还是很担心周棋洛被认出来的,不过他自己倒是像没事人一样,美滋滋地牵着你的手。


 


“那个背影,感觉有点像我们洛洛啊。”


 


“哪有!我们洛洛没有女朋友的!你不要太激动看到一个戴帽子带口罩的就说是洛洛。”


 


巧的是旁边正好经过两个女孩子,看到你和周棋洛牵着手,看了你们好几眼,你也听到了她们说的话。


 


“也是啊,好羡慕那个女孩子,她男朋友对她很好啊。”


 


你刚刚平静的内心被这么几句话搞得又乱了。


 


他没听到吧。


 


发觉周棋洛好像没有听到这些话,你松了一口气。


 


“所以快走吧,我的女朋友。”


 


犯规了!红灯警告啊!


 


结果等那两个女孩子一走,周棋洛就低下头对你说了这句话。


 


“那你也快点走吧,我的男朋友。”


 


本着不撩则已一鸣惊人的作风,你毫不犹豫顺着他的话继续说下去。


 


有些意外你真的会承认,周棋洛隐藏在控制下的笑容更明显了,牵着你的手也更紧了一点。


 


“遵命,我的女朋友。”


 


你们一路上小打小闹,也走到了春溪茶社旁边的那家火锅店。虽然已经是9点多了,但是正值火锅店生意最好的时候,你担心这么多人周棋洛会被认出来。


 


“没事,老板和我认识,特别准备了包间。”


 


听到他这样说,你才放心了很多。


 


拿着老板给你们的特别招待券,你们顺利的进了一个小包间。


 


“终于可以把口罩和帽子都摘了。”


 


进去的第一件事,周棋洛就是摘掉了自己的帽子和口罩。


 


“带着这个真的不舒服啊!”


看到你已经摘掉了围巾,周棋洛帮你把椅子放好,顺便帮你把筷子和碗准备好。


 


周棋洛,真的很招女孩子喜欢啊。


 


察觉到他细心的一面,你想自己会喜欢他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个。


 


“那我的小女朋友,请问你想吃什么呢?”


 


等你坐下来后,他把菜单递给你。


 


“一起看吧。”


 


“好啊。”


 


他坐到你旁边,开始和你讨论吃什么。


 


“我要吃虾!”


 


“好,我也想吃这个。”


 


“我还要吃肉!”


 


“好好好,会点的。”


 


................


 


一看到食物周棋洛就暴露了他的吃货性质,开始和你停不下来地讨论点什么。


 


真可爱啊。


 


“薯片小姐你笑什么?”


 


发觉你在那里偷笑,他掏出一块巧克力递给你。


 


“不对,现在你是我女朋友,吃巧克力吗,这是我最喜欢吃的一个牌子。”


 


“好啊,周棋洛你偷偷藏零食。”


 


学着他经纪人的语气,你继续和他开玩笑。


 


就让我继续沉浸在他女朋友的幻想中吧,可能吃完饭就一切归零了。


 


“哇你可是我女朋友啊,你竟然和我经纪人统一战线,你不爱我了。”


 


他嘟着嘴看着你,你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脑袋。


 


“好了,下次小心点不要被经纪人小哥发现了。”


 


等到食材端上来的时候,火锅上面已经冒出了一个一个咕噜咕噜的泡泡。


 


你把想吃的东西扔进去。


 


“这里的蘸料很好吃,等下你尝尝看。”


 


他帮你倒好蘸料,递到你面前。


 


“谢谢。”


 


看到有些东西已经煮好了,你捞出一块豆腐蘸了一下酱料,咬了一口。


 


“好吃!”


 


“对吧,我也是以前无意中发现的,结果超好吃!”


 


看到你吃的开心,周棋洛想自己今天特意定的预约还是值的。


 


“哇你抢我的虾!”


 


在你夹起一只虾放到碗里的时候,周棋洛趁你没注意把它夹走了。


“这个给你,我拿走你的虾,那这个肉就给你吧。”


 


好吧,你原谅他了。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其实周棋洛是看到那只虾没有熟,本来想趁你没注意的时候扔回锅里重新煮一下。


 


既然被发现了那就给你吃肉吧。


 


吃着他夹给你的肉,你想要是以后都能这样和他一起吃饭就好了。


 


“薯片小姐,下雪了!”


 


快吃完的时候,周棋洛突然叫你去看窗户。


 


“我还以为恋语市不会下雪了。”


 


窗外真的飘起了小小的雪花,在夜空的映衬下美不胜收,安静的给恋语市的市民一个惊喜。


 


“那吃完饭我们走回去吧!正好散散步,我包里有伞。”


 


想起下班前悦悦说会下雪,你还不相信,但是还是把放在公司里的伞拿上了。


 


现在就有用了。


 


“好啊,男朋友送自己女朋友回家天经地义的事啊。”


 


他掏出纸巾,认真地帮你擦掉嘴角的酱料。


 


“明明薯片小姐才像小孩子吧,吃饭时都不注意。”


 


这个人,真的好犯规啊。


 


明明和自己差不多大,还说我像小孩子。


 


付完账单和周棋洛两个人牵着手走在大街上,现在已经接近12点了,大街上也没几个人。


 


“明天可以在办公室的窗台上堆个小雪人。”


 


然后给它取名叫洛洛。


 


这是你没有说出来的后面半句。


 


“好啊,记得要叫他洛洛啊。”


仿佛知道你内心所想,他笑着说出来你想说的后面半句话。


 


“洛洛,你今天一直喊我女朋友。我真的超开心的,能被超级巨星周棋洛这样称呼,真的好开心!”


 


马上就要到家了,你趁着今天还没有结束,对他说了这句话。


 


其实你想说的是:“我希望,以后你能一直这样叫我。”


 


“薯片小姐,其实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


 


飘落的雪花落在你们撑的伞上,看着周围飞舞的雪花和行路匆匆的路人,他摘下口罩,你发现他笑的很温柔。


 


“我在今天约你的时候,告诉自己如果今天下雪了,就要把这个秘密告诉你。”


 


“本来我以为今天不会下雪了,我也说不出口了。”


 


“然而老天爷不想放过我呢。”


 


他笑的有点无奈,然后继续对你说:“其实,这个秘密就是。”


 


“我喜欢你哦,薯片小姐。”


 


怕你不相信,他凑到你面前亲了一下你的额头。


 


“今天我叫你女朋友的时候,我听到你喊我男朋友,我才是超开心的那个。”


 


“没想到,我发现了薯片小姐的秘密呢。”


 


“啊,洛洛你这样犯规真的好吗,一点面子也不留给我的。”


 


没想到自己遮遮掩掩半天的小心思这么快就被他发现了,你埋怨是不是自己今天看他的眼神不对。


 


“没有啊,我本来还以为我是单相思。没想到今天刚刚才发现,我也不是那么惨啊。”


 


周棋洛自己真的没有想到过,你会喜欢他这件事。


 


所以才会在知道的那一瞬间,感觉今天他的运气太好了。


 


能重新再遇到你,能够被你喜欢上。


 


能够遇到他生命里的太阳。


“洛洛你知道吗,别人都说你是小太阳。”


 


你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要冷静。


 


“我以前很担心自己是不是配不上你。”


 


“太接近阳光的雪花会转瞬即逝。我很害怕这份喜欢得不到结果。”


 


“但是今天,我知道原来你喜欢我。”


 


“我好高兴。”


 


“不对哦,薯片小姐你有一点搞错了。”


 


他把你拥入怀中。


 


“小太阳也好,周棋洛也好。”


 


“但我住在你心房,也可以帮你融化这世间一切冰冷,只愿你如春日暖阳,一生平安喜乐。”


 


“你可以随时,向我索取温暖啊。”


 


虽然太接近阳光的雪花会转瞬即逝。


 


但是能向太阳索取拥抱的那份温暖永远不会消逝。


 


因为你才不是什么雪花。


 


你是超级英雄周棋洛的薯片小姐。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