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茶

乙女only
玛丽苏甜文写手
脸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多情种

#文笔被我吃了!OOC是必然的   
#髭切X女审神者
#有很努力的尝试的在写了!    
@撒fufu的白栎(疯狂爬墙jpg.),来收货  
――

  ⒈
  “山崩海啸没有你根本不想逃,脉搏心跳没有你根本重要。” 审神者独自一人不自觉的跟着歌词轻声哼唱。
   
     忽然,被捧起脸颊,她的视线一瞬间向上移。
  
  “你又要做什么?”审神者脑子都不用动就知道一定是髭切那个家伙,一定是被听到了!审神者身子忍不住动了动。
  
  “嗯?主是在对我告白吗?”在髭切蜜金色的竖瞳里审神者清晰的看到自己,眼神游离慌里慌张,满脸红晕的样子。
  
  然后,审神者就看见,浅金色的付丧神嗓音甜软,笑容无辜,对着她的唇吻了上去。
    
  髭、髭切!!!
  
  
  ⒉
  人啊,是五欲之物,正因如此,人才会渴望拥有切实之物,对空虚感到恐惧。
  
  而对于白发蓝眼的审神者来说,没有什么比离去髭切身边更令她感到恐惧了。
  
  整个人都有点坐立不安, 她忍不住的频繁着去找膝丸,想要通过他去揣测髭切那些过去没有她参与过的人生。   
  
  我的一生他只是他的一程
  这一程是他的一程
  却是我的一生

  少女低着头整理着这些天从膝丸那里得到的资料,直到一片阴影笼罩着她。
  
  审神者没有抬头,不如说有点不敢抬头,指尖开始发凉, 总感觉很可怕。那是审神者绝对不愿意看到的画面。
  
  浅金色的男人,嘴角下垂,与以往的笑眯眯的样子不同,面无表情的显得异常的冷漠。
  
  此时髭切暗金色眼瞳锐利而冷的可怕。
  
  他从背后紧紧的抱着白发蓝眸的少女,犬牙也是若隐若现蹭着少女纤细脆弱的颈部,像是动物在进食前的举动。
  
  低垂着眼帘,漫不经心的问道:“主,最近总是去找弟弟丸,就这么喜欢源氏的刀吗?”
  
  “你,动摇了?可惜,晚了!”浅金色的付丧神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风轻云淡的口吻,说着毛骨悚然的话,还偏偏神情一副温温柔柔的样子。
  
  “真可怕呢!”审神者这样想着,视线却无法从对方身上移开,她的心脏却在听到髭切的话之后,还在“砰砰砰”的剧烈的跳动着。
  
  就像是审神者对髭切那条件反射一般的爱。
  
  ……真是奇怪人类。浅金色的付丧神歪着头,有什么浅淡而又奇异的情绪在心里划过。
  
  “呐呐,主,真是好孩子呢!”审神者把脸埋进髭切的怀里,耳边想起他软绵绵的声音。
  
  很安心。
  
  手指却紧紧的拽住他衣服上的链子,审神者感受到自己的手被另一只手紧紧地覆盖着。
  
  如同她对他的执着,他也在执着她。

  
―― 
  我十分不擅长写阿尼甲呢!这种类型完全不能游刃有余的搞定。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