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茶

乙女only
玛丽苏甜文写手
脸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活着的人,是异类。

       老和尚
  我
  青年
  推开一扇门,里面布满了蜘蛛网
  
  佛像,和尚,信徒
  
  整个城市人都静止了,人类好像都变成雕塑,还栩栩如生。
  我和青年在老和尚的带领下好奇的摸了上去
  冰凉凉的
  
  世界一片死寂
  好绝望
  
  一大波防毒面具的士兵
  拿着枪支
  我们的异常被发现了
  他们追了上来,然后带走了我
  
  想逃――
  逃不掉……
  痛苦
   
  被注射药剂
  逮捕
  好痛苦
   
  还活着人要维持某种现状,专注某种事情
  不能被发现
  不然士兵会强迫的带走了你
  
  这是规则,我潜意识里知道这件事

  然而我太胆怯了,眼神闪烁被发现了
  逃――
  被当场逮到――
  好像有人帮助了我,记不清了……
  
  好痛苦――
  
  对我来说人间就是炼狱
  
   
  后来
  抓捕我的对方领头人对我说我的父亲,我的家人都被监禁着,没有办法。
  好像有着什么苦衷
  我知道他说的是真的,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会被送进特殊的监狱
  我莫名的知道去那个地方会生不如死
  逃――
  拼了命的在逃――
  绝望――
  
  
  我莫名的有着某种预感
  在现在这个世界
  活着不如死去
  煎熬――
  
  
  我有异能?或者是超能力?
  不清楚
  绝望――
  我隐隐约约的可以感受到什么东西
  强烈的危机感
  活的对我来说异常痛苦,比旁人更加痛苦
  我是先知??
  不清楚――
    
  
  “我就知道,一定一定有办法维持清醒?”
  被压着玻璃窗上,在极端疼痛情况下,我意外的难得保持清醒,强行忍住疼痛哭着对他说。
     
  “我……我不知道”
  青年或者说少年,他茫然失措的看着我,然后暴虐的眼神好像要杀死我似的。
  
  他牢牢地抓住了我,狠狠的往玻璃上撞击。
  我一瞬间就头破血流
  痛――
  我满脸血,眼睛快要被他用手挤的快要爆开了。
  好痛苦啊!!!
  
    
  活着不如死去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坚持活着
  
  
  总有些记忆片段闪过
  头好痛――
  
  我是穿越者。
  
   我知道穿越者有三个人,我,少女,黑衣女人。
   我们分别穿越到和我们世界完全不同的世界
  
  而我是链接,然后先后顺序的遇见另外的两个人
  我将其中一个人的故事讲给另一个人听
  我只知道那是一个史诗级别的诗篇,是非常的壮阔。
  
  我好像是个很厉害的人。
  
  
  忘记了――
  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思维清醒,身体却不由自主
  变麻木
  腐朽――
  
  他们还活着吗?
  我疑惑。
  不如一开始就死去
  很羡慕
      
   生与死的界限好像变得不清晰
  隐隐约约的我记得
  我好像死过很多次,又被痛苦的折磨了很多次
  
  记忆不清楚
  痛――
  
   可以说还活着人都在极度的疯狂中
  不记得了――
  我没有见过太多的人,只有冷冰冰杀戮的士兵
  绝望――
  
  我能感受到我的的心灵在不断崩溃
  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像其他人一样对同类施加暴力
  不清楚
  
  和我第一天遇见的两个人再也没有看见了!
  死了吧?也许还活着?
  我仅剩下的思维里艰难的,纠结的思考着为数不多的问题。
  
   
  我其实不是一个意志力坚定的人
  却一直在这个崩坏的世界竭尽所能的活着
  只是想要知道真相
  我能感受到我并不普通
  但是一切都记不清了
     
  我也只能这样不甘不愿的随着这个世界腐朽的死去。
  
  这是一个完全彩色的,静止状态的世界。
  世界上人之分为:雕塑和活着的人
  每个人都变得异常
  只有我有着一些特殊的模模糊糊的感应
  时而清醒的,时而茫然的,在这个世界痛苦的挣扎着,半知半解,懵懵懂懂的却又不得不坚韧的活着。
  对我来说很痛苦 。
  
  没有家人没有朋友
  在这个世界除了一开始遇见的那两个人,看到最多的就是士兵。
  但是一旦看到士兵心里就会立刻产生非常恐惧的情绪在里面。
  绝对不能被捉到,不然下场比现在还要惨烈。
  
  我虽然十分不解但是非常非常的恐惧
  直觉这么告诉我的,我很相信它
  即使不科学,但是因为它
  我成功的逃掉过很多次
  
  我的心里压力很大,一直在快要崩溃边缘。
  
  “死去”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解脱,而是心灵崩溃,眼神变得空洞,像是尸体或者僵尸一样的活着。
   把一切全部交给身体本能。
  
  也许有一天会解脱?也许会一直痛苦下去。
  但是,现在我觉得我是解脱了。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一切根本不可能那么容易解决。我选择鸵鸟一样,装作不知道。
  
  我知道那是个令我毛骨悚然的未来。
  
  
――
  我大半夜做了个非常诡异的梦,一个没有一丝一毫希望黑暗到极点的梦。 
  还是以我为视角的第一人称,代入感非常强。
  还有就是很大一段都是潜意识,冰冷冷的。
  
  醒来后,我非常恐惧,毛骨悚然。
  太真实了,对我来说就是噩梦。 
  
  那个“我”真的很了不起了,在一个崩坏的世界坚持那么久。
  即使“我”是穿越者,但是没有那些记忆,只剩下本能,也许这就是能坚持这么久的原因,我猜测?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