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茶

乙女only
玛丽苏甜文写手
脸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青衣

#第一人称注意,没有文笔
#我流顾惜朝
#私设如山
#突发奇想而已,一些日常段子  
―― 
  
 【小憩】
  
  顾惜朝顿了顿,道:“你笑什么?”
  
  我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脸,小声道:“只觉得惜朝的语言优美,声音也极为好听。”文青样子我也是喜欢极了。
  
  “惜朝现在在闪闪发着光。”我便觉得顾惜朝的气质与其他江湖之人有着说不出来的区别,还有就是觉得他长的好看,我也非常乐意与他相处。 
    
  “说笑了,惜朝只是略懂皮毛罢了。”就是说话方式委婉,回复要仔细斟酌一下,这让我有点脑袋疼。
  
  我也不是什么七窍玲珑心,听不明白的时候撑着脸,歪着头看着他,像这样:“没有没有,惜朝真的很厉害啊。”
  
  “可是困倦了!”我看他放慢悠悠的下书,一脸了然的看着我,片刻,不由的笑了笑,那是个很温柔的笑容。
  
  是了,顾惜朝多聪明的一个人,怎么会不了解我的心思,只是,只是我有些不好意思罢了。
  
  于是我就害羞的枕着他的胳膊,一开始的时候,头总是忍不住想要微微抬起,去瞧他,他便轻柔的按住我乱动的身子。
  
  即使强行闭上眼睛,但是身体的心跳声却出卖了自己,在“咚咚咚”的剧烈跳动着。偏偏这个时候,顾惜朝还在我耳边轻轻说道:“睡吧!”我想,他一定是听见了,而且他肯定是故意这么说的,心里有些羞恼。
  
  
  【容貌】
  
  “惜朝!惜朝!早安。”我一看到他,就忍不住伸手打招呼,提着裙子,朝着他的方向飞奔过去。
  
  “早安。”一大清早的,顾惜朝就被糊了一脸软乎乎的笑容,下意识地回复道。
  
  “小心点。跑那么快做甚?”
  
  “惜朝,谢谢啊!那个……,那个就是想要惜朝起床之后和你第一个打招呼的人是我。”我微微的珉着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
  
  “下次我去找你,就不用这样跑过来了。”顾惜朝被这样的眼神盯着,裴色熏染红了脸颊两边,白里透红。
  
  “惜朝,你可真好看!”
  
  “姑娘家怎么能说男人长的好看!说好看的应该是你才是。”
  
  “我好看吗?真令人高兴!惜朝惜朝你是第一个说我好看的!”
  
  
  【闲聊】
  
  “惜朝,你好厉害啊!什么都难不倒你。”
  
  “我也不是先天就这么厉害的,我也有很多事情做不到。”顾惜朝说着慢慢的敛起笑容,眼神微微黯淡。
  
  不好,我好像戳中他的伤心事了。
  
  我想了想,他之所以察言观色十分出色,也十分厉害,那是因为以往他要靠着这些技能生存。
  
  而顾惜朝敏感的内心一定是痛恨和伤心的。
  
  “惜朝,对不起――”我低着头懊恼着说道。
  
  “何必抱歉,是顾某太过认真了!何错之有。”青衣卷发的书生,剑眉星目,唇红齿白,却有一股云卷云舒的气场来,虽说这只是错觉,但也让我呐呐的说不话来。
  

――
  超喜欢遇见里面的小顾。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