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茶

乙女only
玛丽苏甜文写手
脸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日常吐槽

看了一部少女漫气炸了,本以为是甜甜的恋爱剧,结果一上来就高能。

先说人物吧!女主妹子软绵绵的还挺可爱的,然后男主出场了挺温柔帅气的。对了开篇就讲了女主和哥哥相依为命,哥哥还是个妹控,还有个已经死了的姐姐。
按理说这剧情妥妥的少女漫,然后剧情就不对了。

男主是个连环杀人犯,没错杀人的时候正好被女主亲眼目睹。正常人不是吓的不行不行,就是去报警。女主妹子居然跑到家纠结了一宿,然后当作什么事情没发生过。

第二天就跑到男主那里坦白了,并且表示虽然你是个杀人犯但是我喜欢你所以包容你!这是什么鬼?没错因为这件事男主对女主刮目相看,要取女主为妻。
剧情发展的有点诡异,我觉得女主脑子进水了,大写的圣母婊!女主你同学都被杀了还和杀人犯结婚。
然后哥哥的口气有点微妙,总感觉哥哥和男主认识。后面果然,我的直觉没有出错。
后面看的我目瞪口呆,男主不仅是个杀人犯还是个喜欢强奸尸体的变态。呕,好恶心。
高能来了,前面不是说女主还有个已经死了的姐姐吗?女主居然是姐姐和哥哥乱伦之下出生的孩子。变态男主和姐姐也有一腿,可以说有那个恶心的癖好姐姐是最大的魁首。

姐姐也就是女主妈,本以为是个帅气的御姐结果因为接受不住舆论死掉了。这点很崩人设,估计是为了剧情发展,为了女主出生才写死掉的。估计是这样,这段剧情比较生硬。

总感觉女主角是姐姐目前为止男主也好,哥哥也好都喜欢姐姐。

然后呢?后面的剧情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实在是撑不住了。目前为止好我好感度最高的居然是一个路人小哥。

总有一种预感女主该不会是全篇里最大的变态吧!目前还不知道,等完结再看其他人的剧透。

啊啊啊啊!画风那么好,剧情居然这么毁三观。

白费我时间,恶心死我了!!!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