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茶

乙女only
玛丽苏甜文写手
脸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安定极化

#又名为今天微博看到安定极化的感受

―――――― 

审神者在手机上看到安定极化的消息的推送,结果第一眼看到他的那一眼就再也看不到其他人了,审神者忍不住蹲下身子,捂着嘴巴眼泪要眼眶中打转,那个姿态刺痛了审神者的眼和心。

没有人知道审神者其实是个冲田总司的死忠粉,当初选初始刀的时候审神者其实是看中山切姥国广的,但是听到清光自称是总司的刀的时候不知不觉的选择中了他。
特别是安定审神者对他的敌意可以说是很深的,隐藏的很深的嫉妒但是谁都没有察觉到。

于是不咸不淡的在本丸过日子,谁也不打扰谁,井水不犯河水,也会因为清光的原因会好相处。

――――――

如果国服实装的话,我可能不会送安定去极化,本来跟总司一样的打扮就够醒目了,那副样子怎么可能坚持的住嘛。

会哭的,很难看!呜呜呜,不要看我的脸。
我的话其实很嫉妒安定的,他可以正大光明的喜欢总司还可以和他相遇,世人都知道他是总司的爱刀,多好!多羡慕……

一把羡慕一边嫉妒
一边喜欢一边厌恶
一边想象总司是什么样子?
偏偏不会放置他
一面是情敌一面是同伴

心情蛮复杂的
要是我的本丸的话和安定应该会很尴尬
当然是我单方面的敌意和尴尬
多不公平他什么都不知道

喜欢到什么地步
喜欢到看到他就会心痛
其实我二次元的初恋就是总司
第一篇的同人也是为他写的
第一封情书也是写给他的
现在还喜欢他
难受

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让安定极化的
阿官这刀子捅的有点深

评论(1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