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茶

乙女only
玛丽苏甜文写手
脸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恋与乙女许墨】尝试你喜欢的东西

我就喜欢墨墨的手!!看起来好像有点撩!!!

Hantale.:

@咸鱼的平子酱小可爱点的文,我不知道自己在瞎几把乱写什么,写的很烂又短,抱歉QAQ。 




*关键词:手指,领带,尝试你喜欢的东西。


 


*非常短小,还瞎几把乱写(顶锅盖溜了),渣渣文笔,ooc,没逻辑。




*很想有评论,没有也没关系QAQ。




  ——


 


  你喜欢许墨。


 


  你背靠着实验室的门,低着头,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抬起来。”


 


  面前的男人对你下达温柔的命令。


 


  你不自在的捏住衣角默默揉搓,低着头眼神飘忽不定。


 


  他的手摸了摸你的脸,然后食指曲起,轻轻托住你的下巴抬起来。


 


  “喜欢我吗?”


 


  你小幅度的点点头,随后害羞的视线下移。。


 


  “难道说,地板比我好看?”


 


  你赶紧摇摇头表示在你心中他最好看。


 


  唇上划过一丝温热,他只是轻轻吻了你,然后伸出舌尖舔了舔你的唇。


 


  你羞红了脸,带着哭腔:“许……墨……不要……”


 


  “嗯?不要什么?我可是什么都没做呢。还是说……”


 


  他凑到你的耳边,对着你的耳朵暧昧的轻言细语。


 


  温热的气息让你的耳根发红,全身发软。你下意识紧咬着下唇。


 


  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指抵在了你的唇上,摩挲着,然后探进你的口中,搅弄一番后,他撤出手指,手指带着暧昧的银丝。


 


  你有些不争气的小声呜咽。


 


  他拉着你的手放在他的领口处。


 


  “试一试拆礼物的感觉。”


 


  见你没有反应,笑了笑,带着你的手一点一点解开他的领带。


 


  “我……不想在这里……”


 


  “我记得你一直很喜欢刺激的东西,你喜欢许墨,喜欢他的手,还想解下他的领带看看他凌乱的样子?这可都是你说的啊。”


 


  “难得有机会一起来尝试你喜欢的东西。”


 


  “那么,准备还了吗?我的许夫人?”




  over.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