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茶

乙女only
玛丽苏甜文写手
脸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恋与制作人】【白起x你】初吻

白学长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甜!!以及韩野的一波好助攻!!!

梁尘_:

hi~这里梁尘


这篇白起是年前40fo的点文 @咸鱼的平子酱 


纯情不良少年白起和女主初吻的梗


希望姑娘喜欢


半架空,不妥算私设


ooc是我的错咯,不喜勿喷


——————那么下面开始咯————————


 


 


 


       恋语市的夏天来势汹汹。
  周末,你拉着你家白先生去超市买东西,赶在中午之前回了家。艳阳高照,路过中学门口时,白起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看着你悄悄笑起来,脸红红的,不知是热的还是别的什么。 
  那已经是很多年前了。
  
  
  也是这样的一个燥热的午后。
  盛夏的校园里人很少,能听见窗外刺耳的蝉鸣,不禁让人心生烦躁。
  大多数学生都回了家,少数留下来的,都钻进了有空调的图书馆里,一方面是乘凉,更重要的是抓紧一切时间复习应考。
  你也是其中之一。
  
  可你那天偏偏就不是去准备复习的。
  韩野前两天给你疯狂安利一本小说,吹得天花乱坠,强烈推荐你去看。你觉得不好好看看简直对不起他耗的口水,正巧这几天你爸爸出差,你就留在学校里,准备看看那本书。
  你在一排排书架之间晃来晃去,在名著区停下脚步,指尖点着书脊一本本看过去。
  “257、258……312、313、31……咦?怎么没有?”你一个一个数过去,却发现序号在这里中断了,你并没有找到韩野给你的那个编码。
  你又不甘心的找了一遍,眼睛眯着,口中念念有词,昂着头在书架上仔细找着。
  “奇怪了……昨天韩野明明告诉我还有的啊,为什么…………”你只专注于看着书架了,一不小心忽视了你身边的人,一头撞了上去。
  “啊!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我……”你一边道歉一边蹲下身子去捡散落的书,却在站起来时愣在了原地,后半句话硬生生憋了回去。


“学……学学…长!”你抬起头望着白起,半天才说出一句话。
  你背后是图书馆大大的落地窗,阳光从窗口倾洒下来,在地板上铺开一片金黄。白起逆光站着,浅色的发丝有些散乱,眼睛被阳光照着半眯起来,他一只手揣在校服外套的口袋,另只手捧着你刚刚递过去的几本书,歪头看着你。
  你觉得,他眼中嘴角似是有笑意。
  不对不对,一定是我看错了。你喃喃自语,还摇了摇头。
  白起看着你蠢蠢的动作,噗嗤一声笑了。
  
  “过来看书吗?中午怎么没回家?”直到白起的声音响起,你才回过神来,赶紧接话。
  “嗯对我爸爸出差了所以我今天中午留校。韩野前几天给我推荐了本小说,但是我没找着,又撞到学长了,真不好意思啊学长…………”你说着说着突然愣住,不对啊?我中午为什么不回家我为什么要告诉他?
  你欲言又止,他却从一叠书中抽出一本,在你眼前晃了晃。
  “韩野给你推荐的?是这本么?”他问。蓝色的封皮在你眼前一闪而过,你模模糊糊看了一下,没太看清字,但大致可以判断是你要找的那本。
  终于找到了。你松了口气,赶紧回答白起,“就是这个!学长是在哪里找到的啊,能不能麻烦学长给我指个路,谢谢!”
  “我这本给你吧,我再去拿一本就好。”白起说着就想把手上的书递给你。
  “不用了不用了!学长你只要告诉我在哪里就可以!不用麻烦学长再跑一趟了!”你不知道怎么想的,突然拒绝了白起的提议,白起挺无奈的看着你,但还是给你指了路。
  “我带你去吧,书可能……”不等白起说完,你迅速向他道了谢,一溜烟儿就跑开了。
  白起站在原地,看着你慌忙跑开的背影,不自然的别开脸,嘴角挂着无意识的笑。
  等下。
  好像忘了什么。
  白起又想起刚刚没说完的话,还是准备跟上你看看。倒不是觉得你找不到,问题是,书放在最上面一排的架子,以你的身高,够不着啊!
  还是要跟过去看看她,万一站凳子什么的摔着怎么办啊。白起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在干什么啊!你站在书架一侧,表面平静的寻找着书,实则内心在不停的咆哮。
  我到底为什么要紧张啊有什么好紧张的我跑过来干嘛!你在书架一边气的直跳脚,脸红扑扑的可爱模样落入了白起眼中。
 你好不容易冷静下来,才开始一行一行地找起书来。
  书架上的书花花绿绿,大小不一,你只能耐下心来一点一点的找。来来回回看了几遍,你都没有一点收获,不禁怀疑起来。
  学长总不会唬我吧……你咸鱼一般的靠在另一面书架上,抬头四十五度颓废望天。
  哎!在那里!眼尖的你刚一抬头,就看到了放在书架最高一层上的书。这么高啊……你嘟着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先试试看?你踮起脚尖去够,手是勉强可以够到书了,但是根本没法把书抽出来。你想了想,还是去旁边搬了架子,小心翼翼的爬上去。
  噫,架子有点歪。你上去才发现这个重要问题,又懒得挪位置,就偏过身子,试图够到那边的书。“就差一点点啊悠然,加油你……啊!”你手已经搭在书脊上了,却感觉到架子连同你的人都开始向左偏去,几乎控制不住的要倒下。
  “哎哎哎别……”你本想垂死挣扎一下,但最终还是放弃了。完了完了,这下鼻子都得摔平。失重的感觉传遍全身,你只有绝望的等着自己重重的摔落在地上,和图书馆的木地板来个亲密接触。
  



  而最后的暴击并没有对你造成物理伤害。你就在眼看着要落地的前一秒,一个温暖的东西将你完全包围,拉着你的胳膊将你拎了过来。淡淡的洗衣粉香气扑面而来,那人把你护进怀里,脚步一偏,高高的架子擦着你的额头砸下来,撞到了他的背。
  你整个人惊魂未定,死死闭着眼睛不敢睁开,肩膀还有点不自然的颤抖。黑暗中,你的嘴唇被什么东西擦过,凉凉的,软软的在唇上停留了几秒。
  你没太在意,只是试着睁开眼睛,却看到白起正拉着你的胳膊,扶着你不要倒下去。你一下子清醒过来,盯着他不知道说什么好。
  “白白白……白学长……………我我……”你有点发懵,张着嘴不知道说什么好。
  “谢谢……谢谢谢谢学长!给学长添麻烦了!”你不想如此尴尬的再对视下去,迅速从地下捡起你要的书,朝白起挥了挥手就跑开了。
  白起看着你几乎落荒而逃的背影,哑然失笑,脸一直红到耳根。
  不知道刚刚悠然看见我没有。白起想。刚刚小丫头闭着眼睛的样子简直不要再让人心疼了,犹豫再三,还是忍不住在她唇角啄了一下。
  白起想着,抿了抿嘴,仿佛还能感受到你的余温。
  那次,是你们两个人正真意义上的初吻。
  


 


 


 



  
  “白先生,想什么呢笑这么甜?”你挽着他的胳膊,笑着问他。
  “不告诉你。”白起的笑意仍留在嘴角,他拥你入怀,吻落在你的额头。
    这才发现,原来当初只到他胸口高的女孩,在分开的几年里,已经高过他肩膀了。
  幸好,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我还没有错过你。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求小心心!也希望大家能在评论区讨论或者题建议!


爱你们!

评论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