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茶

乙女only
玛丽苏甜文写手
脸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敌联盟内部打响的恋爱战争(三)

#文笔被我吃了,只是单纯的满足自己而已
#为爱发电,OOC我的锅 
#中短篇,敌联盟主场,时间线混乱
#渡我被身子的专属场合
#敌人(全员)X你
#文中的“你”为异类,却不自知。
―― 
  
  时间回到现在。
  
  那个时候初次见到她的模样和刚刚趴在店门口的样子重叠了起来。
  
  没办法,就这样放着不管啊!你在心里叹气道。
  
  “小渡我,喜欢那一个?项链?还是发带?”你拉着渡我被身子的手,来到装饰物前面。
  
  “恋酱~,恋酱来选嘛――”虽然扭着脖子好奇的四处张望,兴致勃勃的,却任然把选择权利交给你。
  
  “唔……”你咬着嘴,纠结看着琳琅满目的饰品陷入纠结的选择中。
  
  然后你就瞥见角落里, 很不起眼。
  
  一个像是菟丝子一样不停的缠绕着的独特装饰品的手链,不是很可爱但是甚在简洁清爽。
  
  虽然有点在意,但是你过一眼,看就放过了。
  
  不符合你的要求。
  
  你心里想:它不够可爱,不太适合小渡我。
  
  却不想渡我被身子直接拿起来,看了看说道:“虽然不可爱,但是很别致,呐呐,恋酱知道这是什么吗?”
  
  你沉思了一下说道:“我听说过,应该是菟丝子这种东西吧!好像是一种生理构造特别的寄生植物,其组成的细胞中没有叶绿体,利用爬藤状构造攀附在其他植物。 ”
  
  “并且从接触宿主的部位伸出尖刺,戳入宿主直达韧皮部,吸取养分以维生,更进一步还会储存成淀粉粒于组织中。 ”
  
  “哇――,好像……”渡我被身子喃喃自语道。
  
   “……是有点像,小渡我你的‘个性’呢!血液!” 你的心里不由的打冷颤,被看透了!
  
  但是,这种事情无所谓的吧!
  
  “就是这个了,铃兰!很可爱的外表,辛福的寓意。小渡我这个很适合呢!”你这么想也是这么认为的,虽然铃兰有毒,但是不过量,还可以用作药用。
  
  这才是和小渡我很般配的东西。
  
  “呐呐,这样就好了!超棒!”你看见她从你手里拿过铃兰系在在菟丝子的胚胎上,更特别了。
  
  “就这个!我的东西,要好好藏好才行!”渡我被身子高兴的拉了拉袖子,把手链掩盖住。
  
  “恋酱,……为什么还要拿丁香手链。是给那个女人的吧!”渡我抬起头有些不高兴。
  
  “唔……,小渡我我们再去逛逛,那边有新开的蛋糕店,里面超级可爱。”你拉起渡我的手,付了款,走出店门。
  
  “好狡猾,恋酱,最狡猾了!”渡我满脸丧气,你都能看见她背后的黑气!
  
  “前辈――”远远的你就听见后辈的声音,从你的身后传来,想要回头。你发现小渡我刚刚还不情不愿的样子,还冒着黑气的样子,瞬间春暖花开。
  
  “恋酱,就去你刚刚说的那个店吧!”渡我开心的牵着你的手,难得强硬的拖着你往前跑。
  
  越来越快――
  
  越来越快――
  
  耳边都快听不见后辈的声音了,即使你不回头也能感受到后辈那气急败坏的样子。
  
  对不起呢!明明是想要修复后辈和小渡我之间的关系,现在因为我是更加恶劣了。
  
   你看着渡我孩子气的笑着,你想刚刚她应该是听得见,故意这么做的。
  
  不能和平相处吗?
  
  不能。
  
  你听到内心的自己冷酷的回答。 
  
  如果比做花的话,小渡我就像是铃兰,后辈就像是丁香。
  
  而铃兰和丁香是不能放在一起的,否则丁香花会迅速萎蔫,如把铃兰移开,丁香就会恢复原状。
  
  这样的时光,即使是苦恼和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对于日后的你来说,却依旧令人感到温柔。
  
  不会有比现在的时光感到更温暖了。
  
―― 
   渡我戏份过了,其他人要出场了!真的很不擅长写长篇。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