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茶

乙女only
玛丽苏甜文写手
脸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敌联盟内部打响的恋爱战争(二)

#文笔被我吃了,单纯的满足自己
#为爱发电,OOC我的锅 
#中短篇,敌联盟主场,时间线混乱 
#渡我被身子的专属场合
#敌人(全员)X你
#文中的“你”为异类,却不自知。
―― 
  
  你大多时候是不喜欢出门的,因为出去一趟相当危险且麻烦。要在这所城市活动,要有相当的眼力劲才行,要是不小心惹到敌人这种生物就会相当的麻烦,搞不好连命都会丢失了。
  
  当然不是光光是敌人一种危机,一些敌人的预备役也说不准,要是你现在不小心得罪了,未来可是要被秋后算账的。
  
  惹上性格火爆的家伙,免不上要来一次真人线下PK,无论是哪一种只要想想都是相当麻烦的存在。
  
  即使被限制不能使用‘个性’,但是只要想做就不光光是这一种方式,总会想到办法的。
  
  人类对于“恶意”这种东西总是就像先天性点满了天赋了一样,只是区别于是否做出行为举止来判断。
  
  因此,你对于出门这件事情显得更加兴致乏乏。 对于可爱的后辈拉你出去逛街,你是纵容的,甚至表现出你十分高兴的样子。
  
  而认识小渡我是前几天放假时候发生的事情,也许初遇时候给你带来的感觉太深刻,你反而感受不到别人对你说渡我被身子的危险性。
  
   回忆。
  
  那时你如往常一样,打算去小区旁新开的拉面馆吃饭,便看见什么东西在你堵在你前面。
  
  你疑惑,好像听见什么声音,在地上你低头。有一只猫,金色的、毛绒绒的、像是没有断奶的小奶猫,软趴趴的生无可恋的四肢趴在地上,好像在晒太阳。
  
  你本来想要直接抬脚走开,不打扰的。
  
  离去之前,好像听到细微‘咕咕’声音,就好像是给你一个借口把‘猫’领养回家的最绝妙的巧合。
  
  猫咪不像它的外表一样乖,在你伸手过去的时候狠狠的抓了你一下,瞬间你的手血流不止。
  
  在你肉眼可见的视角里,明显着看得出猫咪在看见你流血的瞬间有些僵硬的身子,甚至还有些微微发抖。
  
  你无所谓想:也许是害怕了! 随后一把抱起刚刚还在张牙舞爪的猫,揉了揉一看就是手感很好的金黄色的小脑袋。
  
  打开门,回到卧室的第一步,然后回到房间直接换上家居服,拿上绷带。
  
  你似乎从带回家的猫金黄色的瞳孔里看见星星眼一样的东西。
  
  错觉吧!
  
  你坐在床边用绷带仔细的缠绕着伤口,你想:被猫抓了,要不要去打狂犬疫苗,毕竟是猫不是狗,也要打吗?
  
  你回过神来就看见一只金黄色的小奶猫,蹦跳着身子,不停着用肉嘟嘟的爪子勾着你背后的衣服上的长耳兔的耳朵。
  
  连忙一把捞住小身体,按住不安分的小爪子不动。 然后捧起猫脸来,直直的对准她的眼睛,劝告道。
  
  别问一只猫怎么懂人说什么话,但是你却觉得这只猫应该能听着懂人话。
  
  毕竟刚刚在你换衣服的时候,她还会用爪子挡着眼睛,尤其还是一副见鬼的害羞模样。
  
  一只猫,尤其还是一只母猫。
  
  即使后来变回来的渡我被身子一再强调,当时只是不小心舔到狡猾对手恶作剧似的,被换掉了的猫血才变身成那个样子的。
  
  即使是现在你看见她脑子里第一浮现还是张牙舞爪的小奶猫的样子。
  
  怪可爱的!
  
――
  和小渡我的初遇。
  

评论

热度(70)